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08-9-12

大型强子对撞机年表:1994-2008

归档于: 基础科学, 数理科学 @ 9:05 pm

1999年

2月:ATLAS环状磁体系统的工业生产始于超导导线的生产。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环状磁体系统。

ATLAS环状磁体装配的第一阶段

4月:传输线路的第一块磁体从俄罗斯运到。传输线路由540块磁体组成,作用是将粒子束从超级质子同步加速器(SPS)传送到LHC。

Lyn Evans、Luciano Maiani(CERN总负责人)、Alexander Skrinsky、Kurt Hubner坐在360块双极磁体和180块四极磁体中的最后一块上,磁体运自俄罗斯新西伯利亚

6月:隧道挖掘机运抵CERN,其作用是挖掘一条连接SPS和LHC加速器的传输隧道。

隧道挖掘机运抵TI 8

6月:保加利亚成为CERN的第20个成员国。

8月:LHC的探测器元件陆续抵达。
ATLAS的第一个μ子室从希腊运到,而CMS的前置量能器(Forward Calorimeter)模块从俄罗斯运到。

ATLA的第一个μ子室在希腊建造CMS的前置重子量能器

11月:CERN与俄罗斯莫斯科的国际科学技术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将军事研究转化为和平用途。LHC的相当一部分设备和实验仪器都是在此协议的框架下制造的,其中包括CMS的钨酸铅晶体。

CMS的钨酸铅晶体在俄罗斯生产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