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08-9-12

大型强子对撞机年表:1994-2008

归档于: 基础科学, 数理科学 @ 9:05 pm

1998年

4月:ATLAS实验设施的土木工程建设开始。
工程包括:挖掘两个轴承,刨出两个洞窟(其一是世界上在摩砾层岩石中挖出的最大洞窟),以及建造地面建筑。

LHC的1号建筑工地(Point 1)掠影

6月:第一块理论长度15米的原型磁体顺利测试,磁场强度达到了8.3特斯拉,也就是LHC的工作场强。

CERN管理层成员与INFN和Ansaldo Energia的代表为LHC的全尺寸双极磁体成功测试鼓掌

8月:法国政府颁布了LHC公众效用的政令,最终为土木工程建设的启动开了绿灯。最终的批准是环境影响研究和公众信息游说的结果。
该年年初,瑞士州立当局已批准了瑞士领土内的工程。

瑞士议员Villiger与长官C. Llewellyn-Smith

8月:CMS实验设施的土木工程建设开始。
两把宽矛从60多米深的地下挖掘出土,同时开挖掘出了两座大型地下厅堂。建设工作开始前,考古发掘让高卢—罗马遗迹重见天日。

9月:LHCb是为LHC批准的第四项实验设施。该实验将研究CP破缺现象,这可以解释为什么宇宙中的物质对反物质占据绝对性的优势。

庆祝LHCb的批准

12月:在经过4年的运行之后,LHC的第一个测试环停止工作。
它是由原型设备组成的,可以检测并验证LHC的多种元件和系统。

测试台上的LHC线路原型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