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11-11-18

Aviation Nation 2011参观记

归档于: 模型种种, 考证资料 @ 10:52 am

以下为现场展示的民用机与教练机,联邦快递的塞斯纳208运输机,本来说是要派757过来的,为什么最后只来了这么个小家伙凑数啊?

Civil Air Patrol的塞斯纳182:

体验了一把塞斯纳182的座舱,登机方法有讲究,先用左脚踏上起落架上的踏板,然后右脚先入机舱。不得不说的是座椅位置啊,本人坐进去之后拼命往前伸腿,居然还是够不到方向舵,该机飞行员想必是人高马大。舱内布局更接近汽车,内饰也还不错。仪表盘采用了玻璃座舱的设计,各项数据都用液晶屏幕显示,传统仪表只保留了最关键的速度计、高度计跟陀螺仪作为应急备份。操纵杆则是双座联动,方便教学。

根据工作人员介绍,塞斯纳182虽然有4个座位,但是在加满油之后只能余下5、6百磅的载客/货重量,而且Civil Air Patrol的成员经常要执行赈灾或者救援任务,任务相关的物资并不轻,所以两个后座往往是空载的,其实座位过多是很多轻型飞机存在的普遍问题。

至于执行赈灾和救援任务期间的飞行高度,根据介绍说是不到1000英尺,最高也基本不超过2000英尺,高飞一来是没有必要,二来需要增设额外的氧气设备(等于会增加开支)。看守飞机的大叔最后还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塞斯纳有很多种,但实际上只有一种,说白了就是操作和性能都差不多。

Civil Air Patrol的滑翔机:

去年遭遇的诡异车辆之用途今年也有了答案,原来是装载滑翔机的拖车:

捷克生产的L-39C教练机:

西班牙生产的高教HA-200:

中国生产的海燕:

又看到那只毛绒熊猫了:

打开的引擎罩和引擎:

这只Felix小猫又是怎么一回事?

雷鸟版T-38:

机头:

前起落架:

座舱:

机身万国旗,可以跟当代雷鸟作个比较:

主起落架:

顺便把机场南端展出的现役军用教练机照片提前请出来,空军版T-38C,严重怀疑去年把这东西错认成F-5了,不过这两种飞机本来就是一家子,所以请各位放过一马……

又一架空军的T-38,是B-2轰炸机的小跟班:

NASA版T-38N:

T-1A:

海军的T-45教练机:

英国皇家空军的基础教练机Shorts Tucano T Mk.1:

航校教练机展示,看到了不少熟面孔:

这架利尔喷气机待售:

价格16万5千美元,其实比想像中的便宜多了嘛……

再顺便贴几张跟教练机混在一起的米-24直升机的照片:

警用机系列,内华达州的高速公路巡逻机,这架飞机去年应该也有出场:

本地的警用直升机:

来自洛杉矶的警用直升机:

洛杉矶一并还派来了一辆警车参加活动: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