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11-11-18

Aviation Nation 2011参观记

归档于: 模型种种, 考证资料 @ 10:52 am

这次比较幸运的是得以近观部分参演古董机,将细节照单独贴出。首先是22型零战,这是仅存的两架可以飞行的零战之一,本来是1991年从南太平洋岛屿回收的破烂,修复过程花费了7年。该机也算是全美航展的明星机了,还参与过《珍珠港》等影片的拍摄(不过这型号,这涂装,去偷袭珍珠港未免也太穿越了吧……算了,跟《珍珠港》这么个烂片较考证的劲,一点意思都没有……):

桨轴:

引擎罩,需要注意的是该机在修复过程中已经换装了普惠的引擎。按照其飞行员的说法,他倒是很想搞一台原装荣式引擎来用,但是这东西现在属于稀缺货色,存世量本来就不多,能够使用的更少,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机腹进气口:

座舱,站在一旁的就是驾驶该机的飞行员,是个蛮有意思的人物:

天线竿,左侧的天线应该是后来加装的:

舱口细节,文字部分八成是后来添加上去的,而不是原始标识:

就个人来说其实很想钻进座舱看一看(顺便还可以刺激一下某零癖,嘿嘿……),无奈飞行员不答应,理由是如果允许本人登机,出于公平起见他必须也要允许其他所有参观者登机,如此一来事态可能会失控,可是他还要驾驶该机表演呢。于是请飞行员帮忙拍了几张舱内,当然,该机仪表也经过了升级,模友同样要留神:

上翼面:

上翼面足踏区:

上翼面航灯:

副翼铰链:

空速管:

航炮口与起落架收放标:

右翼尖绿灯:

下翼面:

前起落架:

前起落架舱门:

前起落架轮舱,感觉这邪邪,啊不,青竹色调得不正啊,应该再偏绿一些才是嘛。另外发现现役飞机看多了,对二战机模型制作简直是信心暴涨,就这点细节又算得了什么啊~~~

机身左后方的出厂标识,其实也有发挥的成分了。另外那个NX712Z属于美国民用航空器的编号,并非原有。

后起落架:

后起落架轮舱:

水平尾翼:

水平尾翼翼根:

升降舵:

垂尾,用的是日本海军第三航空队的编号:

尾灯:

T-33,上次在华盛顿拍了一堆糊照,这次权作补偿。证件照:

机头:

座舱:

前起落架:

翼根:

翼尖油箱:

主起落架:

主起落架舱门:

机身中后段:

机背:

方向舵:

垂尾:

尾喷:

尾灯:

米格-15“比斯”,这架是仗着题材热门草草一拍,再说一遍,本人对机头进气的喷气机真的是一点也提不起神来。至于为什么不拍F-86的细节?原因很简单,当时走到古董机群跟前准备细拍的时候,F-86正在天上飞Heritage Flight编队呢……

机头进气道:

航炮:

座舱:

座舱后视:

翼根:

上翼面:

主起落架:

主起落架舱门:

机身中后段细节:

减速板:

尾翼:

尾喷: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