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11-11-18

Aviation Nation 2011参观记

归档于: 模型种种, 考证资料 @ 10:52 am

以下为飞行表演照片,还是把两天的照片汇总。由于第二天上午多云,部分照片用光不佳,见谅。首先由美国空军作战中心司令James W. Hyatt少将致欢迎辞:

同时有歌手演唱美国国歌,伞兵携带国旗与战俘旗出场:

BTW,第一天演唱国歌的那位音准也未免太离谱,跑调跑成那副样子居然也可以被选中当众献唱,实在是没话可说。好在第二天的歌手换成了城内Palazzo酒店Jersey Boy音乐剧的常驻演员,听起来好了不少。

然后是向作为Nellis基地前身的炮术学校致敬,二战空战展示,由B-25、零战、AT-6以及C-45表演,大致是说美军炮手经过炮术学校的训练,技术突飞猛进,从面对敌机只有挨打的份变成一打一个准。先拍单机照:

B-25投弹:

零战 vs AT-6:

零战冒烟ing,就当是中弹了吧(当然不会真枪实弹了,这种罕见的古董机,宝贝还来不及呢……):

着陆场面:

当代轰炸机展示,B-1B:

B-2,这是第二天才上演的节目。据说Nellis这边不方便发动它(估计八成是出于保密的考虑),所以前来表演的B-2并非停在机场上的那一架,而是直接从大本营——密苏里州的Whiteman空军基地飞来,因为当天上午临时有任务,还迟到了一个多小时。

秀弹舱:

要说这B-2跟B-1B真的是鲜明对比啊,后者能把人闹腾死,前者的动静有没有螺旋桨式的B-25来得大本人都非常怀疑,所以,这B-2真的是喷气机嘛?

C-130与RED HORSE跳伞表演,RED HORSE是Rapid Engineer Deployable Heavy Operational Repair Squadron Engineer的缩写,这次表演的是其民间工程师队伍,他们战时需要执行跳伞任务,长于建造跑道以及其他修理工作。

一共6顶降落伞:

C-130返航:

C-17表演:

C-17在降落之后还在跑道上开起了倒车,很出乎意料也很震撼:

爱国者表演队的特技表演,拉出红白蓝三色彩烟,技术水平很不错,跟雷鸟的中规中矩相比,他们的编排风格更加花哨,喜欢与否就是见仁见智了:

T-33表演:

朝鲜战争空战再现,F-86 vs 米格-15,如解说员所说,乍看之下这两种飞机真像啊:

A-1顺便来凑一凑热闹:

越南战争对地任务演示,由F-4表演:

当代空战演示,由假想敌中队的F-15与F-16出演,机群集体开加力起飞,差点被震聋。这个节目的伴奏音乐居然是苏联国歌,我说你们不用这么明显吧?

放干扰弹:

当代对地任务展示,F-15E投弹:

A-10出马:

铺路鹰加入:

本来Nellis这边的开放日,当代主力机演示任务都是由F-22担当的,但是今年不赶巧,夏天该机因为氧气系统的问题全线停飞,虽然9月已经复飞,最后却还是派了A-10出马。行前为此怨念了半天,心想攻击机能有什么值得看的,结果没料到A-10的演示组也不是吃闲饭的,居然能把这么个看似粗笨的物件开得跟战斗机一样灵活,当然跟F-22那种匪夷所思的超机动性是没办法比,不过也算是大大出乎意料了。

可是还是忍不住想说,其他什么单机秀都是浮云,本人就是想看F-22的极限爬升空中悬停啊,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吧。

A-10演示的同时,Heritage Flight的F-86与F-4起飞:

A-10、F-86与F-4编队通场:

编队解散:

Heritage Flight着陆: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