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11-11-18

Aviation Nation 2011参观记

归档于: 模型种种, 考证资料 @ 10:52 am

有两只老鸟的细节照提供,所以单独贴出。红尾P-51C“By Request”,涂装结合了Tuskegee联队属下4支中队的式样,分别是代表302中队的机头红黄条、代表99中队的机身“A”字编号、代表301中队的机翼黄带,还有代表100中队的红色翼尖,机名则来自联队长官Benjamin O. Davis, Jr.的座机:

桨轴:

哈密顿桨标识:

机头:

机头下视:

机头上视:

座舱,舱口标有“Commemorative Air Force(纪念空军)”字样,这是美国民间爱好者成立的组织,专门从事各国古董军用飞机的修复和保存,现在拥有由超过150架飞机组成的机队,合称幽灵中队(Ghost Squadron),后面还会有其属下的其他飞机露面。至于机名“By Request”的来历,则是说起先全由黑人组成的Tuskegee联队被白人轰炸机飞行员歧视,后者不愿意与其一起上战场,但由于联队表现出众,后来反而被屡次点名为白人机组护航。所以这个名字也算是当年主流社会对黑人能力的肯定,有着很重要的历史意义,美军在战后最终取消种族隔离,跟Tuskegee联队的战绩也不无关系。

舱盖:

非常幸运地钻进了这架飞机的座舱体验了一把,感觉很爽:

仪表盘,由于P-51C原本的导航仪器很简陋,所以该机的主人为其加装了新式GPS系统,也就是正中间的那个方盒子。另外第二排仪表最左侧的那一个是测量燃油用量的,也经过了升级改造,如果制作模型的话需要特别注意,不要闹出穿越的笑话。

舱内左侧:

舱内右侧:

座舱左后部的登机把手:

P-51的登机方法是左脚踩住左侧襟翼上的踏板,也就是下图中的那个方块所在,同时右手抓住上图中的把手,然后右脚登上左翼翼根的足踏区。在机翼上站稳之后钻进座舱,需要先踏上座椅,再坐下调整姿势。至于下机?不用找踏板,直接坐上机翼往下滑就是了。

上翼面:

襟翼:

副翼:

舵面细节:

上翼面加油口:

机枪口:

翼前大灯:

翼下三灯:

空速管:

前起落架:

前起落架舱门:

前起落架轮舱:

机腹进气口:

机身细节:

后起落架:

后起落架轮舱:

水平尾翼:

水平尾翼细节:

垂尾:

尾灯:

飞机一旁设有流动放映厅,内里放映介绍Tuskegee联队以及该机来龙去脉的影片。这架飞机可以说是命途多舛,1944年出厂,一直充当教练机使用,二战结束后先是以一美元的低价被卖给了蒙大拿州立大学,后来数次转手,最终在2001年完成复原并前往欧洲进行了3年的巡演。2004年该机因为引擎故障失事坠毁,当时的飞行员同时也是复原工作的干将Donald Hinz也因此丧生。后来又是数年的筹款与重新修复过程,没记错的话它在2009年前后才得以复飞,现在是仅存的4架可以飞行的P-51C之一。不过它只是与Tuskegee联队所用机型相同而已,并非真正来自该联队。按照一位工作人员的话说,原先的那批飞机早就统统变成可乐罐了……

TBM-3鱼雷机:

桨轴:

引擎罩细节:

座舱,本打算钻进去看一看的,因为时间不够只能放弃:

后射机枪:

座舱没钻成,于是就退而求其次,只体验了一下机枪手座位,拍几张照片:

从机枪手座位看座舱:

顺便拍一拍机舱内构,后视:

前视,机枪手座位就顺着左手边的梯子朝上爬就是了:

侧壁:

下视:

本人就是从机身右侧的这个舱门钻进去的:

BTW,本人这种身高只有一米六出头而且也算不得肥的主儿,钻进TBM的机枪手座位都有点勉强,真不知道老美大兵要怎么办才好……

折叠机翼:

上翼面:

下翼面:

副翼:

翼下挂架:

翼尖航灯,左红右蓝:

空速管:

主翼固定方式参考:

前起落架:

前起落架轮舱:

机腹鱼雷舱舱门外侧:

舱门内侧:

舱门铰链:

鱼雷舱内景:

机背:

机舱后部的观察窗:

后起落架:

后起落架轮舱:

机号:

水平尾翼翼根:

水平尾翼细节:

垂尾:

尾钩: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