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11-11-18

Aviation Nation 2011参观记

归档于: 模型种种, 考证资料 @ 10:52 am

以下为参加演出的机群。打头的是美国民间的爱国者表演队L-39机群,表演队本为6机编制,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只有5机出场。这支队伍的亮相是今年的重头戏之一,其成员来历不凡,有四人出身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军事表演队,剩下的两人也是特技飞行老手,所以水准可想而知。

表演队的后勤车:

B-25,应该是去年露面的两架之一:

少许细节:

来自纪念空军的22型零战,为什么印象里该机是加州Chino名机博物馆的藏品呢,难道易过主不成?

按照本来的安排,今年出场的二战战斗机应该是FW-190,不过活动前夕临时改成了零战。其实本人对太平洋战场的兴趣远大于欧洲,田宫出品的1:32零战模型也早已列入未来制作计划之中(虽然是打算做美军俘获机涂装吧),所以这样一来反而算是捡了便宜,毕竟这玩意的存世量已经不多了。

AT-6教练机:

同样来自纪念空军的C-45:

A-1:

T-33:

F-86:

米格-15“比斯”:

这边还有一架O-2,不过不记得它参加过表演:

F-4:

A-10两架:

C-17:

最南侧有一大群F-15/16/22在集体晒太阳,部分属于混数的,估计是Nellis基地属机,航展期间暂时挤一挤吧:

参加表演的铺路鹰则是在北端跑道一旁的空地上待命: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