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07-6-19

毕业感言

归档于: 站长专区, 本站杂记, 站内随笔 @ 9:02 pm

下午参加完毕业典礼,四年的大学本科生活也算是画上了句号。当然还有很多手续没办完,正式的证书还要过几天才能领到,但感觉已然是不一样了。

唱国歌,领导致辞,自己系是坐在礼堂最前排的,早早被授完学位,等着其余600多号人一个个上台,然后是学生代表宣读各位知名院士教授的祝语,最后是宣誓唱校歌。本来我对仪式性的活动兴趣并不大,但今天却是个例外,毕竟有之前的四年啊!

其实此番浮在心头的却是Anchors Away的一段歌词,那是即将启航出征的感慨:

Anchors Aweigh, my boys, Anchors Aweigh.
Farewell to college joys, we sail at break of day.
Through our last night on shore, drink to the foam,
Until we meet once more. Here’s wishing you a happy voyage home.

也许是因为还要在本系继续读研究生,就个人来说离别的感觉真的没有多少。还是祝各位曾经的同学一路顺风吧!

贴几张照片,其实基本是前些天私下拍着玩的,所以照片上人不是很齐全。

毕业典礼,我的POSE好诡异……

系小院

北大楼

双源壁

帽子还是要扔一扔的~~

再来几张恶搞的:

号称千头观音

有人说我们象侍僧……

“黑帮老大”

最后是本人的:

以上照片版权归拍摄者所有,请勿转载。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