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08-2-17

Just for fun~~~~

归档于: 模型种种, 静态模型 @ 10:38 pm

临近开学,再贴两样有意思的作品,只图一个好玩,并无他意。然后再收摊半年,至于那囤积的和平号空间站和红男爵就只好排到暑假甚至来年了……

先是不正经的,Q版航天飞机,纯粹的找开心之作,一个晚上搞定:

在此再牢骚一下,先前制作的1:288航天飞机的水贴居然还不如这个Q版细致,实在让人哭笑不得。再次BS爱德美……

第二样实际是两样,子母机,而且是乍看搞笑但制作过程让人抓狂——蓝色冲击波和小蓝色冲击波(实物是摩托车改装):

鉴于T-4表演机部分实在是麻烦,有必要单独贴一下制作过程,其实本人还是正正经经按部就班地做的,不带偷工减料:

先搞定座舱内构:

好大一张水贴,比包装盒小不了多少(座舱仪表板部分已剪下)。不过蓝白相间的机体涂装还是决定用遮盖的方式来搞:

机身主体组装完毕,机翼部分的水补土已经提前喷上了:

然后喷白底,鉴于是表演机,保养实在太好,所以不做阴影和偏差。再然后是痛苦无比的补刻线过程,从半夜12点刚过鏖战到了凌晨6点半,那密密麻麻的铆钉啊……原先只知道烂板折磨人,这回倒是结结实实地被好板子欺侮了……

机体的白色实际上是用白色水补土搞定的,因为实在没有胆量去喷涂如此大面积的纯白,先前制作神五模型的时候就已经被折腾够了。白补土之下是灰补土,这样补刻线的时候划去表层白色,露出的就是灰色线条了,连渗线都免掉了,哈哈~~~

遮盖不许偷懒,所以五花大绑(光遮盖带就用掉了半卷):

喷涂蓝色部分,这蓝色调得,郡是2号黑+80号钴蓝+322号酞青蓝+323号浅蓝,太那啥了!

就算是喷好了吧:

上水贴:

主翼的水贴太烦琐了,怎么这么多NO STEP,还有什么能踩的地方吗??

零碎图案照样多,有人在幸灾乐祸:叫你做表演机,哼哼~~~~~~

杂七杂八如起落架、空速管、航灯也装完了,表演机不必做旧,只略略洗了洗起落架,就此完工,来个标准照:

换一个角度:

看看反面:

右侧:

左侧:

夕照时分还是很有感觉的:

至于小家伙,再给它来个特写,其实实物小得很(1:48的摩托又能有多大……):

实机如下,并非本人恶搞: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