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11-8-5

SBD-3无畏式俯冲轰炸机Walkaround

归档于: 模型种种, 考证资料 @ 8:14 pm

这架SBD-3应该算是上个月华盛顿之旅的意外福利了。返程那天,本人原先预定了下午1点50分起飞的航班,应该在中部时间不到3点钟在芝加哥中途岛机场着陆,然后3点50分换乘另一班飞机回家。结果天有不测风云,当天上午芝加哥气象条件不佳,部分航班被迫推迟,由此导致从华盛顿起飞的航班延误了差不多1小时15分,于是只能将芝加哥换乘的班机更改成晚上8点半起飞的那一班。在中途岛机场将近5个小时的转机等候时间本人那叫一个百无聊赖,偶遇SBD之后就围着它绕圈子拍了个够,正好弥补了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展出的SBD因照明不足造成的遗憾。

该机于1989年在芝加哥附近的密歇根湖底定位,1991年完成打捞,随后花费了数年时间接受修复并在全美各大博物馆巡展,最后于2003年安家中途岛机场。五大湖区在二战期间是美国海军训练航母舰载机飞行员的基地,自然免不了有飞行菜鸟开着飞机直接栽进了湖面,机场的这架SBD就属于这种来历,不过修复后的机身涂装改成了在中途岛战役阵亡的Weber少尉座机式样。

全貌:

桨轴与引擎:

桨叶:

引擎罩:

空速管:

翼尖航灯,左红右蓝:

下翼面:

下翼面细节,密密麻麻的凸钉很吓人:

副翼:

减速板:

翼下大灯:

机翼前缘细节:

翼根:

前起落架机轮:

机腹挂架:

天线竿:

座舱:

机腹红绿黄三灯:

黄灯特写:

机身中后段,可见Weber少尉的机号“B3”:

机身中后段下视:

垂尾:

水平尾翼:

水平尾翼翼根:

尾钩:

后起落架:

机尾:

飞机一旁设有展牌介绍中途岛海战经过以及这架SBD-3的来龙去脉,每张图片一旁都有按钮,按下之后电视屏幕就会播放相关内容的短片:

另外还有中途岛纪念雕塑《美利坚》: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