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12-1-14

加州Chino名机博物馆纪行

归档于: 模型种种, 考证资料 @ 3:02 pm

475战斗机联队机库原本的主人P-38跑到哪里去了?原来就在Friedkin机库接受维修中:

机枪:

机头艺术:

机头内构:

前起落架:

前起落架舱门:

前起落架舱:

座舱后视:

桨轴:

桨叶标识:

引擎内构:

冷却器:

左引擎已经被拆下了:

拆下的零部件:

翼根:

下翼面:

下翼面航灯:

空速管:

后起落架:

后起落架舱:

机身行李舱:

尾翼:

尾翼配重:

B-25J轰炸机,该机除了展示,另外还经常执行其他任务:因博物馆距离好莱坞很近,馆长貌似又与电影界人士相识,所以它曾经担任过50余部影片的摄影平台,只消将机枪取下架上摄影机,就可以前后左右一齐开拍,视野好且飞行速度也足够快。很多电影的演职员表最后都会感谢名机博物馆,那多半就是这架B-25的功劳了。

B-25之前见过好几次,都没能拍细节,这次就给它来几张吧。机头:

机头艺术:

机头机枪:

机腹舱门,分不清前后了,不过两处的结构都差不多:

舱门打开状态:

机舱前段内景:

座舱内景:

前起落架:

机腹天线:

引擎:

引擎细节:

下翼面:

机翼前缘进气口:

翼前大灯:

翼根:

空速管:

后起落架:

后起落架舱门:

后起落架舱:

弹舱:

机身中段:

机舱后段内景:

机尾细节:

尾翼:

机尾炮塔:

Friedkin机库内其他正在接受修复的展品,首先是即将完成修复、有望今年夏天升空的YP-59A:

99舰爆:

FB-5:

Navion:

HA-1222 M1L,也就是西班牙版的Bf 109 G:

O-47A:

彗星舰爆,这种飞机原定是要安装液冷引擎的,不过日本的液冷技术一直不太过关,所以该机的后期型就换回了风冷引擎,机头大得挺不协调。现在彗星也只有两架存世了,其中一架是早期的液冷型D4Y1(保存地点算是某是非之处,就不说了),这边这架是D4Y3型。

准备重新涂装的He 162:

拖进库房咯~

给He 162的引擎来个特写:

两台引擎,P-59使用的J-31涡喷引擎:

这台引擎属于HA-1222 M1L:

沿墙摆放的一堆靶机,据说是某日某靶机厂商突然送来的,一时没有地方存放,只好沿墙排排座了……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