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12-1-14

加州Chino名机博物馆纪行

归档于: 模型种种, 考证资料 @ 3:02 pm

入得博物馆大门,首先是售票处兼纪念品商店,然后进入以创始人命名的Maloney机库,门口是一面墙的光荣榜,用于记录对博物馆发展作出贡献的人物:

仍处飞行状态的诺思罗普飞翼N9MB,属于诺思罗普公司早年开发的一系列飞翼之一,用途是验证飞翼概念的可行性。该机的方向舵位于翼面最外侧,升降舵与副翼合一,位于中段,襟翼设置同传统航空器。飞翼的起落架采用前三点设计,尾轮是为了防止起降期间螺旋桨触地增设的。

跟博物馆的志愿者聊了聊飞翼,这类结构对于自己来说一直是个谜。本人提到去年刚刚看过B-2,对方曰,此物乃B-2的祖爷爷。一旁展板上的照片里就有爷孙合影:

莱特兄弟首飞飞机的复制品,其实在华盛顿看过真机之后,这个不看也罢:

美国第一次航空节的海报,1910年,好早……

F4B-1:

AT-12教练机:

Kaydet 75型:

O-1观察机:

阿波罗指令舱复制品:

这边重点拍了P-26,之前在华盛顿忘记拍细节,这次补给叶上初阳。参观当天上午,因为进行飞行表演的缘故,该机被拖到了室外,正适合拍照:

引擎:

桨轴:

桨叶:

引擎罩与排气管:

机头下视:

机腹挂架:

文丘里管:

座舱:

翼根:

翼尖航灯:

空速管:

舵面:

前起落架:

拍一拍拉线:

后起落架:

水平尾翼:

水平尾翼翼根:

垂直尾翼: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