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12-1-27

美国空军国家博物馆之走马观花

归档于: 模型种种, 考证资料 @ 12:19 pm

第二座大型机库也是分两翼,不过整个机库是连通的,中央展示最新的机型外加莱特兄弟最早的量产机,先把这几架拍下来。F-22A,展出的据说是最早一批9架测试样机之一,首飞于2000年3月:

之前听说这架F-22被动过很大的手脚,比如HUD是反装的,难道是入馆之后调整过,这不像是反装的啊:

不过就算HUD装对了,该机被动过的手脚也不轻,看上图这表面明明就是光板一块吗,凹凸起伏都跑到哪里去了?或者说验证机跟后来正式服役的不一样?(话说Jersey啊,回去之后我就要吃你的猛禽,快给我准备好了~~~~~)

弹舱特写:

翼尖航灯:

F-22使用的普惠YF119-PW-100L涡扇引擎,带矢量喷嘴:

波音“捕食鸟”隐形技术验证机:

F-22与捕食鸟:

RQ-4“全球鹰”无人机:

YMQ-9无人机:

顺贴用于小型喷气机的普惠JT15D-5引擎:

看完最新的,再看看最老的,莱特兄弟最早批量投产的B型飞机:

朝鲜战争展区,道格拉斯B-26C:

B-29“指挥决定”的机身片段,空战王牌很多,击落超过5架敌机的轰炸机也有一些,但是“指挥决定”在朝鲜战场上曾用自卫机枪击落过5架喷气机,这样的轰炸机喷气王牌仅此一例。

这架B-29的机身内部是开放参观的,进去看一看:

弹舱:

弹舱内的机组通道:

北美B-45C:

C-124:

F-80C“流星”:

看上去无比怪异的F-82G“双野马”,没错,这就是两架连在一起的P-51,据说设计思路是双人机组可以缓解长途护航任务的疲惫,不过它没来得及赶上二战,倒成了最早在朝鲜战场亮相的军机之一,也是美国空军最后的量产型螺旋桨式战斗机:

F-84E,这架飞机的涂装名叫“四皇后”,左侧漆有4张扑克牌Q,代表飞行员小Joseph Davis上校的妻子和三个女儿,不过不清楚馆藏是否为Davis的原始座机:

F-86A:

F-86A的座椅与准具:

米格-15“比斯”:

米格-15“比斯”的座椅与准具:

一对冤家合个影:

上图背景的原型,朝鲜战争期间金浦空军机场的拱门,距离米格走廊200英里:

F-94A“星火”:

北美L-17A“Navion”

北美T-6D:

西科斯基YH-5A:

西科斯基UH-19B:

其他展品,战术空管小组的场景:

又一个战地场景,具体是什么已经不记得了:

二战期间问世的M2牵引车:

A-3救生艇,由B-29轰炸机的救援型SB-29空投,可容纳15人,并携带有数天所需的食品饮料:

空军救援艇的模型,任务是打捞救援失事飞机。随着直升机技术的完善,救援任务逐渐被后者接替,所以救援艇队伍最终在1957年解散。

朝鲜人搬运货物的传统工具——A型支架:

给火车下绊的四棱体,不过据说效果很有限:

朝鲜战争期间日本板付基地(现在的福冈机场)控制塔台的壁画: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