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11-7-27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参观记之Udvar-Hazy中心篇

归档于: 模型种种, 天文游记, 考证资料 @ 7:48 am

两架跑过来穿越的,先是猫猫F-14D,可以说最终决定造访分馆,该机占了相当一部分原因:

空速管和头锥:

机头下方的传感器:

这架F-14原本为A型,起先属于VF-32中队,曾参与过1989年1月的利比亚海岸纠纷并取得了击落一架米格-23的战绩,后来该机转交给了VF-31中队并接受了升级改造。机头的战功章与航炮口:

前起落架:

座舱:

机徽:

进气道:

翼尖航灯:

下翼面:

变后掠翼机构:

行前Jersey特别要求关注的上翼面蒙皮线,本人还半开玩笑地说身高有限打算到时候买个板凳垫脚。不过Udvar-Hazy中心设有天桥,板凳就可以免了,站在天桥上俯视的效果无论如何也要比踩板凳强得多。

翼根:

翼下挂架与挂弹:

机腹挂架与挂弹:

副油箱:

副油箱上嫩嫩的Felix小猫,每次看到它都想狠狠地捏上一把……

后起落架:

后起落架舱门:

腹鳍,Jersey你那个量一量大猫腹鳍长度的要求这次就先算了吧,在航空航天博物馆不方便靠到飞机跟前,等我找个机会去San Diego,到时候再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Jersey特别要求的腹鳍后段:

垂尾:

左右垂尾后缘不同的航电设备:

水平尾翼:

尾喷:

X-35B,博物馆藏品只是试验型,并不是正式投产的F-35。其实这一点本人倒没有panzerjager幸运,这位是在Avalon航展期间实地看过F-35的,可是这么好的机会被他给浪费了,居然能忘记携带备用电池,结果照片没拍几张相机就歇菜了?

空速管:

机头:

前起落架:

前起落架舱门:

座舱:

机背升力风扇盖板:

进气道:

进气道外壁:

下翼面:

翼根:

后起落架:

机背,这么看X-35比F-22表面平滑多了,基本没有凸凹起伏,也不知道是不是凑得不够近看不清细节,还是说博物馆展品作过保密处理。(于是真要制作该机模型的话岂不是很无聊?)

垂尾:

X-35的引擎: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