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11-7-21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参观记之国家广场馆篇

归档于: 模型种种, 天文游记, 考证资料 @ 4:23 am

这次给X-1、圣路易斯精神号、X-15以及F-104A拍了细节照,逐个贴出。先是X-1部分,算是帮Jersey拍的东西,由于该机逆光且相机闪光灯能力有限的缘故,凑合看。机头与空速管:

平视一张:

左右翼尖不同的传感器:

主翼:

机身中段:

机尾:

圣路易斯精神号部分,机头:

前起落架:

桁架结构,之前制作模型时遇到的右侧不明管状物也有了着落,看上去应该是文丘里管?

舱门:

看一眼舱内:

机背天窗:

翼下特写:

勉强来一张上翼面的照片:

机腹的啥结构,不清楚,怎么不记得模型上有这么个东西来着?

垂尾:

水平尾翼细节:

再来张后视:

最近淘到一只老银件,原型正是圣路易斯精神号,来博物馆当然要把它带上,来,跟真身见个面:

叶上初阳点名要的X-15细节照,机头:

机头下视:

座舱后段:

主翼:

下翼面:

机身后段:

机身后段下视:

垂尾:

垂尾后部内构:

水平尾翼:

水平尾翼翼根:

尾喷相关:

F-104A部分,之前做过F-104S ASA的实地考证,不过A型还是头一次见,更且这个型号想制作模型的话没有现成套件,只能自己改造,所以这次主要关注新老机型的不同点。首先是座舱右侧下方,注意图中三角形的结构,后期型这里是矩形的:

然后是机腹的圆形FRP天线罩,形状也与后期型有相当的差异(C型之后所有型号皆为矩形):

座舱后部,没有作战部队所属F-104的机背天线罩,这似乎是所有NASA属下F-104的共性:

机身右侧中后段,对应长谷川1:48模型上的问题蒙皮线附近,这样看模型是按A型的蒙皮线来的?不过这件事也奇怪,前段机身明明是按照后期型开模的。至于C型的式样那就不得而知了,至少本人还没有亲眼见过实机。

翼尖特写:

这架飞机已经加装了腹鳍和尾钩,来几张特写,A型的腹鳍后段FRP天线罩部分形状也与后期型不同:

较后期型更短的垂尾:

水平尾翼细节:

尾喷细节:

最后,作为丸子控,理所当然要给丸子来个特写,顺便看一下与后期不同的机腹天线: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