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05-4-29

明天去杭州~~~~

归档于: 行摄札记 @ 9:00 pm

又要去“谋杀菲林”了,这学期怎么谋杀了这么多胶卷了呢,前两天刚刚在学校院里拍花花草草,“谋杀”掉了2卷。听说五一杭州很挤,甚至有在杭州的朋友说什么如果我还想活命的话就不要去西湖和河坊街了。看来是只能往韬光这样的冷僻地方跑了,但愿那些地方人不会太多。

3月中旬就开始囤积胶卷,最后准备了5卷负片、3卷EB、2卷Provia、外加2卷黑白,数量抵得上我以往大半年的胶卷消耗了,价值则抵得上我大半月的伙食费了,而黑白和专业反转则是第一次用。不知道明天在怀里揣上十多个胶卷过安检会是什么样,只是希望不要太丢人^_^

film

我干的“好事”:为此次杭州之行准备的各式胶卷。

前些天新买了一片中灰渐变镜和一片偏振镜(后者还被我兼作他用:上课时随身携带以减轻黑板反光),这次一并带走,应该能派上用场吧。

虽然想挑点僻静地方,但西湖全景还是要扫一次的,夜景也是必拍无疑的,否则不就是白来一趟了么?只是时逢下弦月,拍不得平湖秋月了,不大爽。暑假回家还得自己钻暗室冲片,头一遭,挑战啊!嘿嘿,我很顽固是不是,人家都数码了我却开始琢磨黑白暗室……不过个人以为,还是这样好玩,想来自己拍片不也就图个乐子么……

顺便自己祝自己Clear skies and good luck,这话平时都是弟兄们互祝观测顺利时用的,我就祝自己能赶上好天气,能一睹西子湖的水光潋滟吧!那山色空濛之时,个人以为还是中看不中拍啊,况且3月底已体会到西湖雨景了呢。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