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Zhang's Homepage
..The universe is unfolding as it should..

2007-2-10

宇宙驿站搬家记

归档于: 站内随笔, 天文游记 @ 1:16 pm

2月1日去了趟北京,本意是去国台找朋友玩一玩,结果居然赶上了这桩事。这回可是真的搬家哦,服务器要换机房,从天文台搬到中科院网络中心。这样曾经因为南方访问网通速度慢而导致登陆困难的事情就不会再出现了。

服务器一共有两台,是年初宇宙驿站接连被黑之后更换的,一台大家共用,一台专给牧夫论坛。机箱实在是好重啊!别看就那么薄(行话叫啥2U的厚度)。据说是因为用的钢板就超厚,更且有大号电源,所以……

管理员崔辰州先演示了一番站点的管理,然后一边笑说这回正在登陆的几位惨了,一边关了机,跟何勃亮一道把服务器搬到楼下,接着去搞另一台,留下我和同去的某弟兄在一楼看机器。然后是崔先生和何勃亮一台,我和弟兄一台,搬机器装车运到新机房。大家共用的那台被我们抱了一路,崔先生对此评论为:怀抱宇宙驿站:P

好吧,怀抱宇宙驿站出发,就是机器重了点,压得好难受……

一路下来腿是被压麻了,虽然距离不算太远。不过新机房的建筑嘛……绝对的败絮在外金玉其中,嘿嘿。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中间那台就是宇宙驿站的服务器,左边露出一角的是牧夫专用的(反正记错了也不过是掉一下次序而已)。

来张特写。

接下来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总之是2月2日服务器就已经调试好了。

照片都是用何勃亮的相机拍摄的,第一张应该是崔先生的大作,不过后面两张照片的拍摄者是哪位我就记不得了,只好道个歉……

No Comments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

首页 | 天文 | 科学 | 摄影 | 模型 | CV | 版权声明 | 联系站长
京ICP备05002854号-2 Powered by WordPress Version 2.0.6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s

porno izle